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槐南镇:“圆梦女孩”在继续

usa.fjsen.com 2017-09-21 17:25:52  吴丹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丹)9月21日,槐南镇卫计办开展“圆梦女孩”助学活动,梧桐洋村二女户庄艳婷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闽南理工学院,卫计办主任陈志伟给庄艳婷送上了5000元的助学金,并对学生家长表示祝贺。

据悉,槐南镇高度重视开展生育关怀和关爱女孩行动,并将其作为一项民心、爱心工程,把“圆梦女孩”列为民办实事项目来抓好落实。近年来槐南镇出台多项奖励优惠政策,关爱女孩健康成长成才,对子女考取永安一中、三明一中的女孩奖励五千元,对考上本一院校的女孩奖励一万元。此外,还为二女户家庭免费办理商业养老保险,免收二女户家庭合作医疗统筹费,每年给予二女户家庭960元生活补助等,为计生二女户家庭送上关爱,努力在全镇营造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的良好氛围,为槐南镇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的治理创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