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长泰县开展打击中小学校园周边无证行医专项整治活动

usa.fjsen.com 2017-09-20 17:32:23  叶达道 洪慧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洪慧真)为有效净化学校及周边环境,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杜绝在中小学校园周边的无证行医行为,2017年9月开学以来,根据县卫生计生局的安排部署,长泰县卫生监督所认真对照迎审职责,组织卫生监督员对全县辖区内中小学校周边无证行为进行了全面检查,构建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学校师生身体健康。

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卫生监督所共出动卫生监督员及卫生监督协管员约45人次,检查车辆约20车次,检查辖区内医疗卫生单位15户次,对存在问题的医疗卫生单位发放监督意见书3份,责令其限时整改,并对其整治情况追踪调查,消除医疗执业中的违法违规安全隐患。同时,卫生监督所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了卫生法律法规和医学科普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

同时,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结果的巩固,后期卫生监督所还将进行分析、查遗补漏,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全县校园周边医疗市场秩序,净化学校周边医疗环境,震慑无证行医分子,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就医环境。

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检查校园周边医疗诊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