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永泰县宣传贯彻《中医药法》 弘扬传承中医国粹

usa.fjsen.com 2017-09-18 17:29:19  黄荷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荷菲)9月15日上午,永泰县卫计局在樟城镇南湖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传承中医国粹,服务百姓健康”的永泰县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咨询活动,永泰县副县长、县卫生计生局局长魏秀惠、副局长陈晖、中医院院长林端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指导参与宣传义诊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多面图文并茂的中医药文化知识展板摆放有序,多条主题宣传标语醒目悬挂,宣传氛围浓厚。10余名来自市二医院、县中医院的专家们以及樟城、城峰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们,免费为群众提供中医特色诊疗、测量血糖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同时积极向群众分发《中医药法》、《中医“治未病”系列健康教育处方》、慢性病预防控制知识等宣传册子,讲解中医药文化知识展板,向老百姓普及中医养生知识,推广中医药文化。

据悉,活动当天共为200多名群众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健康检查,提供健康咨询及政策问答300多人次,向群众发放各类主题宣传品1500余份,进一步促进了老百姓对中医药文化的了解,为依法大力推进中医药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