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下渠乡完成二女大学奖励金发放工作

usa.fjsen.com 2017-09-15 16:50:04  汤隆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隆今)“感谢乡政府对我们二女户帮助,上了大学以后,我希望能更刻苦得学习,多多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增强社会交际能力。”刚刚收到大学奖励金的大一新生丁林玉脸上满是欣喜。

今年下渠乡有11名计生二女户学生考上大学,即将走进大学校门,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下渠乡对计生户进行奖励,鼓励她们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拥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努力成材。女大学生们表示,在大学生涯里,在努力学习之余,将不断充实丰富自己,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11位女大学新生,本科新生8人,人均1000元(贫困户额外奖励500元),大专新生3人,人均300元,共计9400元。奖励金及时发放到位,群众纷纷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