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上杭县举办全县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会议

usa.fjsen.com 2017-09-15 16:26:00  余杭民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杭民)根据国家 、省、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卫生计生依法行政综合监督工作的要求,为全面提高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进卫生计生监管职能转变,强化卫生计生执法体系建设,9月8日,上杭县卫生计生局在县金秋公寓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全县22个乡镇210余名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对公共场所卫生、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医疗卫生、职业卫生、放射卫生、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等法律法规监督协管的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协管员在卫生监督工作的前哨作用,使该县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培训会上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林雄就加强卫生计生依法行政综合监督工作要求作了部署,市卫生监督所派员对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进行授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