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医保部门“减证便民” 取消4类证明材料

usa.fjsen.com 2017-09-13 09:29:57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近日,厦门医保报销“减证便民”,取消了4类医疗及生育保险报销证明材料,简化为个人承诺书。

此举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办事更省心,真正让老百姓“少跑腿、办好事、不添堵”。

案例:旅游突发疾病 报销方便了

近日,厦门市退休人员廖女士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医疗费报销前台,要求报销其上个月外出旅游期间急性肠胃炎就诊产生的医疗费。

按原来的规定,本市灵活就业人员、城乡居民、退休人员因私外出医疗费报销需提供来回实名机票或车票或船票、出差证明、外出旅游合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