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城阳镇“三抓”关爱女孩

usa.fjsen.com 2017-09-12 16:31:09  钟兴伟 林小舒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兴伟 林小舒)福安市城阳镇在开展关爱女孩活动中,通过抓宣传教育引导、抓利益导向倡导、抓优质服务指导,积极为女孩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抓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车、村村通广播、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生儿生女一样好”等婚育新观念,营造关爱女孩的良好氛围。

抓利益导向倡导。在全面落实纯女户一系列法定奖扶政策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整合部门惠民政策,制定出台有利于女孩及女孩家庭的优先优惠政策,切实维护女孩和女孩家庭的合法权益。

抓优质服务指导。在为育龄群众提供妇科病普查、免费孕检、孕期跟踪、产后随访、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等方面优质服务的同时,扎实开展打击“两非”专项行动,维护女孩的生存权和发展权,为女孩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