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市第五医院荣获中国医学人文最高奖项

usa.fjsen.com 2017-09-12 10:37:53  李方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爱在五院 致力打造人文爱心医院

近年来,该院积极开展医学人文建设活动,致力于打造人文关爱型医院,让患者和职工双双感受到“爱在五院”。

每逢节日,该院均会开展“送祝福进病房”活动,给予患者家一般的温暖。如,元宵,可以吃到科主任、护士长亲手煮的“爱心汤圆”;端午,可以品尝到院方员工精心准备的“爱心粽”……此外,还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改善患者就医感受:门诊大厅设立音乐候诊厅、院内开通免费穿梭电瓶车、病房设有人文关爱区等等。

该院在关爱患者的同时,也关爱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有益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例如,今年,又开设了古筝、吉他、钢琴、八段锦、瑜伽、声乐、古典舞等七个兴趣班,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院内设有“医生沙龙”,医护人员忙碌之余若有闲暇,可以在此喝杯咖啡,看看报纸和杂志以放松身心;开展了“爱心早餐”进科室服务,方便临床一线医务人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