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设立首家驻医院医保服务站

usa.fjsen.com 2017-09-11 09:37:58  段金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段金柱 通讯员 林宇熙)近日,福州市医疗保障管理局驻福州市第一医院医保服务站挂牌成立。这是福州首家驻医院医保服务站,关口前移之后,有利于提高医保服务能力。

医保服务站的服务范围主要涵盖三大项:一是医保政策咨询,解答参保人员在就诊中发生的与医保有关的问题;二是提供医保服务,从8月31日起,在福州市第一医院办理转诊转院,及门诊特殊病种确认和变更登记,可直接到医保服务站“一站式”办结;三是落实医保政策,依据现行医保政策及服务协议,监督和规范医保基金运行,协助处理医保服务中出现的具体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