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市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usa.fjsen.com 2017-09-09 10:36:09  林晗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 全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昨日召开。会议传达刘延东副总理在闽考察并出席综合医改现场推进会讲话精神,以及省医改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医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对近年来我市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当前医改工作已进入深水期,到了“啃硬骨头”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大胆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扩大试点成功经验覆盖面,进一步巩固我市医改新成果。要加强领导,瞄准目标,持续发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持续深化医保管理体制改革,全力推动我市医改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医改政策文件的制定和组织实施,确保医改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不断增强群众改革获得感,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