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年连江县将基本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usa.fjsen.com 2017-09-07 10:46:24  蒋雅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通讯员林冰)记者从昨日召开的连江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上获悉,为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的问题,围绕教育、医疗、养老、基础设施四个方面,连江县提出了多项具体措施。

连江县提出,到2020年,将新建改建6所城区公办园幼儿园,改扩建13所乡镇中心幼儿园,新改扩建一批城乡中小学。积极探索将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范畴。启动消除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专项规划,基本消除大班额。

连江县将完善儿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到2020年县级综合医院儿科床位比例达到10%,幼保健院儿科床位比例达到30%。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加快建成县医院新院、可门港医院和精神病医院,推动省立医院贵安门诊部尽快投入使用。力争到2020年,新增床位1000张,总量达2100张。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2020年基本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