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中医药法》弘扬传承中医国粹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31 17:29:41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已于2017年7月1日起施行,为加大对中医药法的宣传力度,推动中医药法贯彻落实,普及中医药法知识,提高居民群众健康素质,近日,鲤城区常泰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下店社区高科雅园组织开展宣传贯彻《中医药法》弘扬传承中医国粹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依法发展中医、服务大众健康”为主题,悬挂横幅、拱门3条,设置了免费义诊区、中医咨询区、康复理疗区和资料发放区。活动当天,现场居民群众不仅可以通过宣传手册和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全面了解中医药法,还能通过中医咨询和针灸、拔罐等康复理疗手法,进一步加强对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的切身感受。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知识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受到周边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据统计,共发放普法资料和中医药健康知识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90人次、义诊100多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