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健康中国行暨《中医药法》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08-24 17:02:39  张玉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玉香)为宣传贯彻《中医药法》,8月8日下午,屏南县卫计局、县中医院、路下卫生院医务人员联合组织医疗服务队前往屏南县路下乡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服务人员认真为村民量血压,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村名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里三层外三层地被群众围得水泄不通,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做针灸、拔火罐、发放药品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医疗服务队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医患之间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疗信息沟通平台,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方便就医的机会,确确实实地解决了部分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增强了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将更多的温暖送给广大群众,当天免费检查1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200多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