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杉城镇开展“圆梦女孩”助学行动

usa.fjsen.com 2017-07-21 17:10:41  黄宜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宜丰)近日,泰宁县高考学子们陆续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杉城镇积极开展“圆梦女孩”助学行动,2016年1月前农村独女领证户、二女绝育户家庭女孩考上大学的,可凭录取通知书申领助学奖励金。

据悉, 2013年以来,杉城镇对农村独女领证户、二女绝育户家庭女孩考取本科和大专的在享受县奖励政策同时,另外镇政府分别给予1000元、500元奖励,这一优惠政策是实行生育关怀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一项深得民心的惠民工程,让村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目前,杉城镇共为145户计生户发放助学奖励金11.95万元,帮助她们完成大学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