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旧县镇开展“健康促进”中医养生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6-07-20 17:26:19  严菲儿 李云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 李云龙)正值一年中温度最高的“三伏天”节气,为提高夏季中医养生知识普及率,近日,旧县镇计生办、计生协联合卫生院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健康促进”中医养生系列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该镇计生协会小组长、女干部职工、村民群众。

活动邀请福建省人民医院中医养生专家黄锦辉开设中医“三伏”养生课堂。课堂上,黄锦辉以其丰富的中医知识和从医经验,强调 “三伏天”中医养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传授简易实用的夏季中医养生知识,并进行现场示范,参会群众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推动了“健康促进”项目的开展,切实有效地将健康知识带给群众,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