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杭:“中医下乡” 大学生在庐丰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6-07-20 10:20:32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庐丰乡丰济村义诊活动合影留念(王鑫洋摄)

  东南网7月19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胡财龙 岳佳佳 梁珺泥王鑫洋)7月14日至7月15日,福建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青马班(福建龙岩社会实践团)赴上杭县丰济村开展传统养生功法教学及“勤学知仁术,笃实行医德”义诊活动。


队员们正在教授村民们八段锦养生功法

  7月14日晚,身着太极服的队员们来到村部活动中心,随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为热心村民传授太极及八段锦养生功法。 7月15日9时,“勤学知仁术,笃实行医德”义诊开始。除了罗庆禄教授亲自坐诊,队员们还为村民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拔罐刮痧、艾灸、耳针和推拿等医疗服务。同时,队员们在活动期间免费为村民发放了药品以及自制的香囊。据统计,当天有近一百位村民接受了诊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