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政策法规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同意设置福建三博福能脑科医院的通知

usa.fjsen.com 2015-08-06 15:56:06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卫生计生委:

  你委提交的《关于设置福建福能三博脑科医院初审意见的报告》(榕卫医〔2015〕53号)和《关于福建省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变更“福建福能三博脑科医院”名称的初审意见》及医院设置审批的相关材料收悉。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原省卫生厅《关于调整福建省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13-2015年)的意见》(闽卫医〔2013〕96号)、《关于加强省会中心城市医疗资源配置和建设意见的通知(2011-2015年)》要求,以及你委的初审意见,经研究,同意设置福建三博福能脑科医院。请项目申请人按照《设置医疗机构批准书》(附件)的核准事项做好筹建工作。

 

 

闽卫医政函[2015]350号附件.docx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