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卫计委家庭司调研组来闽调研

usa.fjsen.com 2014-04-23 09:24:5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上午,国家卫计委家庭司在我委召开《关于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草案)》调研座谈会。国家卫计委家庭司性别比处处长周恭伟、省法制办有关处室领导、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医政处、妇幼处;福州市人口计生委、卫生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县(区)“两非”工作的业务骨干、法律专家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福建省贯彻落实《福建省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终止妊娠条例》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周恭伟处长作了《关于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的制定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着重就部门职责、执法手段、医疗机构监管以及行政处罚的设立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委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