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龙岩市第一医院:张烈湖

www.fjsen.com 2014-03-07 08:3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fa11bdb558c9ec12fb109182b1a1289f

 

 

姓名:张烈湖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54年2月

文化程度:大学本科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业:消化内科医生

工作单位: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

从事卫生(计生)工作年限:31年

通讯地址:福建省龙岩市第一医院消化内科

邮编:364000

个人简历(包括培训和受奖情况)

1978年10月-1983年8月在福建医科大学医学系读书;1983年9月起,在龙岩市第一医院担任内科住院医生,先后于1991年10月、1998年5月、2005年4月晋升为内科主治医生、副主任医生、主任医生,期间担任大内科主任及消化内科主任;1999年6月、2001年6月先后被龙岩市委宣传部评为“龙岩市宣传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01年3月被医院评为“2000年度十佳医生”;1998年2月、2002年3月先后被龙岩市卫生局评为“市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02年2月被福建省卫生厅评为“2001年度省卫生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2003年6月被福建省总工会评为“省第五届十佳职业道德标兵”,并授予“省五一奖章”;2003年6月被龙岩市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2004年2月被人事部、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2004年4月被龙岩市人民政府授予“龙岩市劳动模范”;2005年12月被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授予“第九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2009年4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个人感言

时光飞逝,转眼间三十一年过去,我从一名住院医生成长为具有较丰富临床经验的主任医生。回首往事,看到经我们和病人的共同努力,一些疑难病症被确诊,垂危病人抢救成功,一批批病人康复、好转出院,我的内心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遇到极少数病人病情复杂、危重、无力回天时,我也为逝者感到惋惜和悲伤。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且生命只有一次。敬畏生命是医生的第一品格。病人把生命托付给医院和医务人员,我们唯有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以认真细心的态度,精心做好诊断和治疗,尽量以较少费用看好病、治好病,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否则工作中任何粗心大意和轻率都有可能致人伤残,甚至危及生命。

感谢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我的培养、教育、关怀、信任和工作上的肯定,感谢医院的前辈和同事们给我的无私指导、帮助和支持,还要感谢病人对我工作的理解、鼓励和配合,是这些成就了今天的我,使我在临床实践中能有所作为。

今天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更多的是压力和责任。我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以郎景和教授所言“心路清晰、心灵平静、心地善良”要求自己,学习学习再学习,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好医生,为闽西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