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永安市安砂镇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吴景文

www.fjsen.com 2014-03-06 18:2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cdb4169c6b569d0ff8599fb8478902f0

群众评价:

推荐人姓名:陈旺天 永安市安砂镇新建村村民

推荐对象:吴景文

推荐理由:吴景文是一个把我们计生户的事当自己事的好计生干部。2009年,我的竹器厂因为缺资金生产无法正常进行,吴景文到我家入户听说后,马上告诉我因为我是二女户可以申请计生小额贴息贷款,并且主动帮助我跑银行、跑上级部门,争取到了5万计生贴息贷款,我的企业才度过了难关。这种踏实帮助我们解决困难的干部就是最美基层干部。

推荐人姓名:温连凤 永安市安砂镇江后村村民

推荐对象:吴景文

推荐理由:对于我们一家来说,有今天的好日子最要感谢吴景文主任。我们一家三代没有一个识字的人,吃够了没文化的苦。小女儿会念书,但是念到初中毕业就没钱让她接着读了。吴主任听说以后,主动帮我们开二女贫困户证明,找学校帮我女儿申请减免学费,还向镇里申请了助学金。现在我女儿大学毕业工作了,我和老伴也领上了计生奖励扶助金,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所以我推荐吴景文,他是一个实在的好计生干部。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