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长乐市吴航街道十洋社区居民委员会计生工作者:王燕

www.fjsen.com 2014-03-06 18:20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2af7c403be2ab990fad40d83dd574c86

 

 

候选人:王燕

性别:女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75.9

文化程度:大专

政治面貌:党员

职业:社区计生工作者

工作单位:福建省长乐市吴航街道十洋社区居民委员会

从事卫生(计生)工作年限:18年

通讯地址:福建省长乐吴航街道胜利路1号3座602号

个人简历(包括培训和受奖励情况)

1996年10月至2000年1月在三峰居委会任计生管理员

2000年1月至2007年8月在景美社区任计生管理员、支委

2007年8月至今在十洋社区任副书记,计生管理员

2002年3月获吴航街道“先进个人”

2004年2月获吴航街道“先进个人”

2004年3月获长乐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04年6月获吴航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06年3月获吴航街道“先进个人”

2007年6月获吴航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08年3月获长乐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0年6月获吴航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1年6月获吴航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3年3月获“福州市环保文明家庭”

2013年6月获吴航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个人感言(500字内)

我热爱居委会工作,更加热爱计生工作,始终把爱岗敬业、以人为本,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爱心服务于民,以群众满意作为自己工作的准则。

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良好的心态是干好任何一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想干好计生工作,更要能吃苦耐劳、肯奉献,更不能斤斤计较。正是因为广大计生工作者有了“把学习当作工作来对待,把工作当作学习来研究”的精神,才使得国家的计划生育方针、政策、避孕节育基础知识和生殖保健常识进入了千家万户;“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有效的改变了传统生育观念。也正是因为有了我们计生队伍的坚毅和执著,才使得计生工作有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总之,在基层从事人口计生工作,忙碌而又紧张,快乐而又欣慰。曾有一位哲学家说过:人生最大的价值莫过于充实,人生排除无聊最好的方法就是认真对待你现有的工作任务,并努力出色的去完成它。我一直将这句话牢牢记在心里,并时刻激励自己。

我用点滴的行动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社区居民也视我如同亲人一般。十几年来的社区工作使我深深地感到,只要心里装着群众,一切从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出发,群众才能支持我们的工作。我将更加百倍地努力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我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天动地的行为,但我有脚踏实地地为社区服务的信念。我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做好工作,做经得起上级领导考验,人民群众信得过,育龄妇女离不开贴心人。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