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单位:周宁县医院

www.fjsen.com 2014-03-06 17:4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0d5015e36c519d6cb99b0d26ffb0e25f

 

 

机构名称:福建省周宁县医院

法人代表:彭巧平

机构性质: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

通讯地址 福建省周宁县狮城镇东街96号

机构获得奖励情况

1、2011年9月被福建省人民政府确定为福建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2、2013年3月被确定为全国35家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3、2013年荣获全国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周宁县妇联授予医院“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服务承诺

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是促进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开展社会服务承诺活动是转变服务观念、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践诺诚信是树立卫生行业崭新形象的具体体现。按照纠风工作的要求,全院医护员工向社会做出以下郑重承诺:

1、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服务病人、奉献社会为宗旨,严格执行“首诊负责制”和“首问负责制”,坚决杜绝在为病人服务过程中的“冷、顶、推、拖”等不良行为,做到坚守岗位,礼貌接诊,文明行医,诚心为患者服务。

2、在为病人诊疗中,根据病人病情因病施治,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收费,努力减轻患者的负担,以低廉的费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3、认真执行物价部门公布的医疗服务收费项目、标准,规范医疗收费行为,不分解收费、不自立项目收费、不超标准收费。坚持公开医疗服务收费标准,为病人提供规范的门诊、住院费用“一日清单”。

4、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健全和完善医患沟通制度,尊重病人的选择权、知情权和监督权。营造“以人为本”、体现人文关怀的良好医疗服务环境。

5、加强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责任教育,严格遵守行业纪律“九不准”及行风建设相关规定,履行医务人员医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在为病人诊疗过程和医院业务工作交往中自觉抵制“红包”、回扣、物品和宴请。

以上服务承诺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对违诺行为的投诉、举报,经查实后,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同时为举报人保密。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