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单位:荔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www.fjsen.com 2014-03-06 17:06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机构名称:荔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法人代表:张德荣

机构性质:卫生监督

通讯地址:莆田市荔城区拱辰办幸福路305号

机构获奖情况:

二0一0年7月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以下荣誉

二0一一年度获得中共荔城区委 荔城区政府颁发的“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承办单位先进集体”;二0一二年度获得中共荔城区委文明办荔城区卫生局颁发的“2012年度卫生文明服务窗口”;二0一二年度获得莆田市总工会颁发“先进职工之家”。

服务承诺:

1、实行首问责任制。对来所办事人员文明接待、热情服务、认真受理。职责范围内的事情从速办理,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事情提供指导和帮助。

2、提高执法效率。对进入程序的案件,按法定时限办结;办理审批事项,按照审批时限限时办结,对可以马上办的,做到即收即办。

3、文明管理,依法行政,秉公执法,不以罚代管,不办关系案、人情案,不借权力之便吃拿卡要。

4、严格遵守纪律,坚决落实“十不准”。

5、实行执法人员目标责任制、待岗学习制、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末位淘汰制,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给予行政处分或辞退。

6、设立举报电话6721939,做到来访有登记、处理有结果,投诉有回复。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