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单位:莆田市仙游县计划生育服务站

www.fjsen.com 2014-03-06 16:3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be8644739e4198228a3c1a4f5847968b

 

 

机构名称: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计划生育服务站

法人代表:岳丽英

机构性质:全额事业单位(股级单位)

机构获得奖励情况:

连续10届被授予县级文明单位, 2010年被省计生委评为“一级服务站”, 2011年被授予县级“巾帼文明岗”称号,2012年被授予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2013年被授予省级“巾帼文明岗”和“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服务承诺:

讲究职业道德,遵守职业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受术者和就诊人员一视同仁,热情接待;不借职务之便接受或索取育龄夫妇及患者的红包或礼品;禁止非法鉴定胎儿性别;不利用职权出具假医学证明、假节育手术证明;举止文明,态度和蔼,衣帽整洁;主动给受术者和患者介绍有关计生法律法规和避孕节育知识;避孕节育实行国家指导与个人自愿结合的原则,做到知情同意;各种手术规范操作,保证受术者的人身安全;避孕药具的供应、发放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按需供应。

  • 返回首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责任编辑:陈晓青
相关新闻
  • 地方工会
  • 全国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