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重要新闻> 省内新闻 > 正文

福建11家企业瓶(桶)装水不合格 福建圣泉饮料上榜

usa.fjsen.com 2014-02-27 12:48:46  张旭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省食药监局21日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我省12类产品抽检结果,其中包括乳制品在内的3大类产品抽检合格率为100%,油炸类炒货食品抽检合格率最低,为95.2%,瓶(桶)装饮用水位列倒数第二,抽检合格率为95.9%。

以下3大类产品合格率100%:乳制品及特殊膳食食品、罐头产品、茶叶产品。以下9大类有问题产品出现:速冻食品,酒类产品,薯类及膨化食品、炒货食品,大米,食用植物油,肉制品,蔬菜及水果制品,调味品,糖果、饼干及巧克力产品。

抽检产品中油炸类炒货食品检出微生物指标(大肠菌群)超标。

此次抽检的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瓶(桶)装饮用水不符合标准,不合格项目涉及亚硝酸盐、耗氧量、菌落总数、酵母等指标。其中,有10批次饮用水微生物指标超标。这11家企业分别为:福建省霞浦龙潭山食品有限公司、霞浦县目海饮品厂、莆田市城厢区凤冠纯净水有限公司、泉州市益侬纯净水有限责任公司、南安市莱湖山纯净水厂、泉州明泉食品有限公司、永春县龙津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德化县大山天然泉水厂、永安市山地纯净水厂、武夷山不老泉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圣泉饮料销售有限公司。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