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重要新闻> 省内新闻 > 正文

福建将赴京招聘高层次人才 需求信息申报9月20日止

usa.fjsen.com 2013-08-30 09:44:17  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9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我省将于11月组团赴北京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人才。市公务员局提醒有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于9月20日前把申报材料报送到该局相关处室。

  我省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人民大学世纪馆举办专场洽谈招聘会揽才。届时,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2014届毕业研究生(含紧缺专业本科生)及部分在京高层次人才、博士(后)将参会,与我省用人单位现场开展人才合作洽谈。

  为了统计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市公务员局要求各企事业单位及博士后工作站于9月20日前将需求信息表和参会回执上报有关处室。其中,事业单位招聘人才相关材料(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单位核编表以及参会回执)报市公务员局调配处,联系人:王敏,电话:83369170,邮箱:fzdpc@126.com;博士后工作站(基地)招收人员相关材料报市公务员局人才引进处,联系人:张衎,电话:83336454,邮箱:fz83336454@163.com;企业招收人才相关材料报福州人才市场,联系人:林道沈,电话:83309252,邮箱:fzrcsc@sina.com。相关表格可至福州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gwy.fuzhou.gov.cn/)“通知公告”下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